半天玩遍上海迪士尼6大项

9月8日 周五 晴(说好的阴转多云呢?)

5点起床,梳洗整装吃早饭。因为计划是冲项目,装束以干练为要。一定要吃早饭,因为未来5小时可能都没时间吃饭并且需要消耗大量体力。搭头班11号线抵达迪士尼,地铁站离安检排队处可不止百米的冲刺。坚持跑起来,这一路就能甩开不少竞争者,毕竟这几百米只是个良好的开端,为一天的游玩打下坚实基础。选择靠右的排队栏,此时前面已经有半栏的人,很快身后的半栏就会被填满并向外延伸。

7:45开始安检,不严格,但如果你前面的人大包小包还是会导致队伍前进缓慢。过了安检赶紧向入口跑,还是尽量选右边,领票入园时顺手拿好乐园指南、演出时间表、美食册。刷门票采集人像后就可以一路向右狂奔先到探险岛拿飞跃地平线FP。这一段路跑的也挺长,但还是要坚持,一整天的快人一步就看此时了。进入拿FP的排队通道终于可以喘口气补充点水分,三段速度和耐力的比拼取得胜利。8点第1张FP到手(10~11点使用),当日雷鸣山漂流未开,同情门口排队时被忽悠买了雨衣的人1秒。趁着一早的冲劲赶紧前往旁边宝藏湾,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排队只有10分钟。上船后注意将手机调出录影,一路上光线很暗,不许使用闪光灯,拍照是拍不清楚的。这个项目裸眼3D效果很不错,入口杰克船长的全息影像惊艳,没事先准备好录影就错过了。

玩好出来看看app发现梦幻世界的热门项目七个小矮人矿车和小飞侠天空奇遇排队只有5~10分钟,果断前往。此时最受小朋友欢迎的梦幻世界还很空,下午这里将被童车塞满。矿车的速度在小孩子能接受的范围内勉强算过山车吧……小飞侠就简直是个睡前故事,要不是几乎不排队成年人不推荐玩。大概是考虑到低龄游客的耐心,这些项目的游玩时间都很短,上车绕一小圈就下来了。这两个大项玩好才9点多?顺路把同区的晶彩奇航玩了,这个项目的船大运载力高,排队非常快,也就10分钟。看介绍它可能很无聊,但坐在船两边可以拍到各个迪士尼故事的雕塑场景,还是很美的。船行平缓,大概是最适宜拍照的项目。

梦幻世界刷的差不多了,前往明日世界领创极速光轮FP吧~到那发现2小时冷却时间还差一点,刚好巴斯光年星际营救排队人也不多,就顺便玩了。激光枪打靶虽然谈不上特别好玩,但有空调,真的比顶着大太阳排队然后在个大南瓜上继续晒要好。喷气背包飞行排那么长队是觉得上上下下烤得比较均匀?

10点领好第2张FP(11:15~12:15使用)回探险岛把第1张用掉,所以说飞跃地平线为啥那么热门?这虚拟现实做的……远景模糊,埃菲尔铁塔上部完全弯了啊!座位的上升移动幅度其实非常小,旁边的小姐姐还一直在叫怕死了,没听见安全提示说恐高的最好留在地面上吗?还是你只能靠这个博取男朋友的怜惜?

往返冒险岛和明日世界还真是有点远啊!坐在古迹探索营门口啃点干粮歇一下,对于跑了一早上的人,耗时1小时+的绳索山路攀登就能免则免了。快11点了,出发去玩极速光轮,毕竟这个不太适合吃饱了玩。相比其他低幼项目,极速光轮的刺激真是令人感动!

飞完看看还有什么FP可领,不能浪费嘛~好吧,只剩梦幻世界的小熊维尼历险记没玩,去那领了第3张FP(12:55~13:55使用)。此时乐园主力军小朋友们已悉数抵达,各处项目的排队时间达到1小时甚至更长。而我们这些早起的动物就可以坐在布满童车的街道边悠闲的啃干粮,等时间到了去使用维尼FP。在排队通道里拍拍故事板就排到了,游玩过程和小飞侠一个套路,除了我比较喜欢维尼的故事。一上午6大热门项刷完,没有排队超过20分钟的。

下午就可以随便逛逛找演出看休息一下了,回到宝藏湾看了下排队买火鸡腿的人群,嗯……这才是真正的热门大项,还不提供FP!还是去看13:40的杰克船长特技大冒险吧,到的晚看前期小品已经在很外围了,进入剧场坐在了右侧靠边,优点是特技表演在右侧,缺点是注意大炮(这个无论左右侧都得注意)。14:10出来到海妖复仇号上看看海盗的住处就该前往米奇大街坐等15:30的米奇童话专列啦,占不到路边第一排就只能看人头了哦~友情提示:带点能垫在地上坐的东西,等巡游和看晚上灯光秀都用的上。

看完花车16:00点啦~打开门口领的奇食妙享指南找晚饭,结果走到有火鸡腿饭的部落丰盛堂发现没开,白绕一圈。园区里的餐饮店是外包的,官方app和园区工作人员都无法提供它们的确切营业时间,有点坑。还好仍旧赶上了17:15的冰雪奇缘欢唱盛会,小朋友们真的会合唱那些歌的中文版哎~是我落伍了么?看完快18点了,趁附近的老藤树食栈没关门赶紧吃了点烤鸡肉并成功get限定饮料杯。

吃饱看看离20:30的夜光幻影秀还有很久,就去旁边旋转疯蜜罐消消食,项目本身没啥意思,但晚上蜂巢灯笼和小蜜蜂吊灯亮了还是挺漂亮的。然后往那城堡走,很多地方都已拦住为幻影秀做准备,而我们由于一天的顺遂并没有危机意识及时赶往奇想花园。而是进入了比白天空很多的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在红桃皇后的御花园和疯帽子茶会耽搁了一会。

玩好才溜达着去花园,结果发现即使提前一个多小时到达城堡前的幻影秀观看区,已经连落脚的地方都快没了,在边角上找了一小块地方坐下,根本看不到正面的投影。一天中最长时间的等待居然是晚上这一出,人挤人的坐在一起的确不太好受。其实烟火放的不多,只有一两个瞬间的火光比较震撼,幻影秀就是迪士尼故事串烧,好吧……可能我的确没什么梦想,从技术角度还是元旦外滩会做的跨年灯光秀效果比较好。

总体来说这真是一天完美的旅程~作为一个吃货,不仅做到了大项全打卡,而且也没有在美食上栽跟头。米奇头像冰淇淋的味道还是对得起价格的,史迪奇缤纷果饮的颜色和味道比起另外两款也最为正常。老藤树的烤鸡套餐成人版是1/4只鸡配炸红薯条,儿童版是一块鸡肉加米奇头像薯饼和饭团,烤鸡香嫩,儿童餐配的苹果片很甜。长发公主的金杯好看,至于紫罗兰沙冰的味道就得问某人有没有觉得被坑了:P

评论
热度(2)
© 释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