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架空] 宠溺证明 3

汽车歪歪扭扭的冲了出去,把叫骂着的四毛哥撞向一边,瑟兰迪尔吓坏了,他半个身子挤在埃尔隆德身上,颤抖着握住方向盘努力逃出是非之地。幸亏时间已经不早了,空旷的路面上蛇行的汽车并没有造成更多事故,终于,瑟兰迪尔手一抖车撞上了路灯停了下来,埃尔隆德抱紧瑟兰迪尔承受了这次震动。

“呼…你没事吧埃尔?”狠狠栽进人肉软垫的瑟兰迪尔晕乎乎爬起来长出一口气,抚上埃尔隆德的脖子确定他没撞断

埃尔隆德无从判断事故的严重性,除了两人急促的呼吸和心跳,他焦虑的抓住瑟兰迪尔的手紧紧扣在自己心口,“我没事,你还好吗?有人伤害你了?”

“呜…我觉得额头可能有点肿。”瑟兰迪尔小声抱怨,他是被父亲保护得太好了么,遇到几个流氓就这么狼狈

埃尔隆德换了个舒服点的姿势把瑟兰迪尔揉进怀里,轻抚他的背安慰他。瑟兰迪尔把脸埋进埃尔隆德的胸膛安静的待了会儿,直到他冷静下来把人赶出驾驶座自己重新发动汽车。

“那么,你到了。”瑟兰迪尔把车停在埃尔隆德家门口,惊吓过后他又恢复了淡淡的语气

埃尔隆德却不想这样放他离开,不放心他一个人再次驶入黑夜,“你愿意进来坐坐么?我家有上好的多卫宁。”

听到自己最爱的红酒瑟兰迪尔有些动摇,但他还是拒绝道:“可我再不回去加里安发现了可不得了。”

“他是你的员工,不是保姆。”

“额…那好吧。”瑟兰迪尔妥协了,他成年了,他是自由的!

客厅里有柔和的灯光、舒缓的音乐和甘美的红酒,瑟兰迪尔在心里赞赏了埃尔隆德的品味。他放松的陷进沙发里,盯着对面摘下墨镜的人。

“你的眼睛是蓝色的,很漂亮,为什么遮起来呢?”瑟兰迪尔喝了足够多的多卫宁,语调变得迷离而柔软

“只是一对发育不完全的无用组织罢了。”埃尔隆德冷淡的回答。他第一次听到有人赞美他的双眼,毕竟人们总是出于善良或者说怜悯而避免谈论他的盲眼。

“唔~颜色比我的好看。”瑟兰迪尔有些醉了,完全忽略对方的回答,自顾自不满的嘟囔

突然埃尔隆德换了个话题。

“你叫我埃尔。”

“你说什么?”

“你刚才叫我埃尔。”

“这不是情况紧急嘛~”瑟兰迪尔有些羞涩的扭过头去,虽然对面的人根本看不见他脸上的红晕

“瑟兰,我可以这样叫你吗?”

“嗯?我困了”,瑟兰迪尔打着哈欠说,他不愿再在称呼问题上费脑子,“看来今晚我得留下了,然后明天加里安会扒了我的皮。”

“我只有一张床。”

“你的沙发对我来说太小了,做个好主人把床让给客人吧。”

“嘿!你这个得寸进尺的小坏蛋,我并没有邀请你留宿。”埃尔隆德想小小戏弄他一下

“那我走了。”谁知瑟兰迪尔很干脆的起身擦过他身边向门口走去,“晚安。”

“等等!你今晚已经出过一次车祸,深夜酒驾太危险了,我不能放你走。”埃尔隆德一把抓住瑟兰迪尔拖回来,“来吧,我至少能分一半床给你。”

评论(2)
热度(25)
© 释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