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架空] 宠溺证明 4

瑟兰迪尔不安分的在被子里动来动去,一头长发蹭在埃尔隆德的脸上脖子上。没办法,独居多年的埃尔隆德没有多余的寝具,他们正分享同一个枕头和被窝。


“嘘…安静睡觉。”

“不要!我头疼。”瑟兰迪尔任性的说,伸手去拽身边人的额发,要疼大家一起疼

“瑟兰,你到底想怎么样呢?”埃尔隆德疲倦又无奈,有些醉意的瑟兰迪尔比平时更不讲理


“我一向对文字没什么耐心。”瑟兰迪尔含混的说,眯起眼打量环绕卧室四周的大书橱,上面整齐码放着满满的盲文书籍,“不过你可以给我读睡前故事。”


“我读书给你听!瑟兰,你真是…”埃尔隆德哈哈大笑,“你非要和善良的人们做相反的事么?”


“不肯就算了。”瑟兰迪尔往被子里拱了拱,翻身背对埃尔隆德不作声了


埃尔隆德关掉台灯,摸到瑟兰迪尔的腰搂住他,轻吻落在额角,“睡吧,我背情诗给你听。”


第二天林迪尔进入进入卧室准备打扫时在他雇主的床上看到一个熟睡的金发美人,他捂住嘴把尖叫压回去,转而在厨房里找到他盲眼的雇主正专心的摸索着做早餐。


“My lord,你在做什么?你也许会划伤自己!”好管家终于忍不住叫出来

“安静,林迪尔,你会吵醒他的。只是切一些无害的蔬菜而已,我能自己做饭。”埃尔隆德冷静的说,把切好的生菜堆进盘子


度过甜蜜一夜后给爱人做早餐什么的,My lord你从哪本书里学来这种体贴的啊?林迪尔在心里吐槽着,动手帮埃尔隆德烤面包和煎肉片。


真的只是单纯占了别人家床睡了一晚的瑟兰迪尔舒舒服服睡到自然醒,神清气爽闻着香味来到餐厅。正在摆盘的林迪尔阴着脸射出一堆眼刀,这个懒洋洋的家伙穿着My lord的睡衣!

不过瑟兰迪尔显然对这种程度的攻击百分百免疫,他很自然的拉了把椅子坐到埃尔隆德身边,“早啊~伙食不错?”

埃尔隆德微笑的转向他,“早~瑟兰,希望你有个好胃口。”

瑟兰迪尔的胃口的确不错,但饮食习惯显然不够健康,他把埃尔隆德亲手切的生菜和番茄片拨拉到盘子里,然后抓起肉片和面包塞进嘴里。林迪尔的白眼都快翻进脑壳了也没有任何效果,他甚至光明正大地把自己的蔬菜放进埃尔隆德的盘子里然后偷走对方的小香肠。


“瑟兰,你得补充些维生素。”埃尔隆德很快意识到自己总是在吃菜叶,“林迪尔,能麻烦你榨些果汁来吗?”

“好的,My lord。”林迪尔咬牙切齿的回答,衷心希望自己能把那只金毛孔雀塞进榨汁机


“你喂我吃吧。”在埃尔隆德唠叨起新鲜蔬菜对健康的好处时,瑟兰迪尔毫不客气的坐到他腿上打断了他的说教


“你真的一点也没意识到我看不见这个事实么?”埃尔隆德真是拿他一点办法也没有,只好伸手搂住这自说自话的家伙把他好好固定在自己腿上


“哦~可怜的埃尔,你一定很喜欢别人怜悯你照顾你!”瑟兰迪尔戏剧化的大声说道,“来,看不见的小可怜,我来喂你。”说着他插起盘子里最后几片生菜叶,一股脑儿塞进埃尔隆德嘴里


埃尔隆德努力咽下嘴里的蔬菜,捏了下他的腰作为惩罚,然后插起一个小番茄举到瑟兰迪尔面前,“吃了它。”


瑟兰迪尔顺从的凑上去把番茄叼在嘴里,双手搂住埃尔隆德的脖子把这小东西的另一半贴到他嘴上。

林迪尔差点摔碎刚榨好的一壶果汁…


评论(11)
热度(35)
© 释雪|Powered by LOFTER